首頁 » 廣告好康區 » 車際聯盟-中古車買賣,二手車買賣

車際聯盟-中古車買賣,二手車買賣

車際聯盟兼顧細節與創意,是車際聯盟別於其他傳統中古車商最大的不同之處。車際聯盟提供您一個舒適且兼具現代感的賞車環境、寬敞明亮的現代感賣場、簡單大方的設計、清楚的賣場動線、便利的停車空間。

現場展示由車際聯盟精心橉選來自總代理的雙B優質中古車,並有專業的購車顧問隨時為您解答問題,讓您從看車、買車、直到交車,都能享有最盡善盡美的服務。車際聯盟另備有獨立的VIP休息室,並且免費提供各式飲料與咖啡,不論您是看車亦或是開著您的愛車回廠檢修,都能在此輕鬆享受等待的時光。

車際聯盟在地林口經營二十餘年,銷售團隊個個累積最具專業售後服務概念,深植華亞科技園區.長庚醫療大學.南亞科技園區青睞與信任.隨著業績增長.客戶群龐大.車際聯盟也自有一套精準選車.買車.整理車的優良制度.確實做到讓每台車的(來源清楚. 資料齊全.原廠配備齊全完善.外表漆面平整.內裝整潔無晢)。

地址 / 桃園縣蘆竹鄉八德一路39號 (地址靠近林口第二處交流道500公尺)

預約賞車專線 0939-029-188 法蘭克

所有benz中古車,bmw中古車,賓士中古車,bmw中古車買賣,寶馬中古車資訊盡在車際聯盟